潇沙子

大家都和和气气的,拒绝没事找事,咱也绝不挑事。

【来打×你】来自2068

常磐庄吾×你


ooc属于我


渣文笔


私设女主名:星明星




        藏书馆因为常年的战火,早已破损不堪。进馆的大门被压变了形,你了好些力气才打开一道足够自己钻进去的空隙。


        藏书馆随处都可以看见坍塌的墙壁,断裂的石柱,和破损不堪的书架。缺少有力的支撑,有些地方在摇摇欲坠,房顶上放还时不时的掉下一些碎石尘土。


       你扶着书架小心翼翼的在书馆里寻书。你没走一步都很困难,需要时刻注意脚下的路。在书堆里找了许久,你才找到想要的那本。


       你来到一扇窗子前,坐在它下面的石头上翻开了那本书。


        这是一本关于逢魔的书籍,里面记录了逢魔大人的成长的历程。你仰慕逢魔,你常常沉浸在他的王者气概中。你喜欢大人气切称呼我的名字,我喜欢看着他管理指挥这个世界的样子。每当大人对你表达赞赏或揉你的脑袋时,你都会无比自豪。


       [看,逢魔大人多喜欢我。]


        太阳已经移出了窗子,外面的晚霞映得书馆的地板一片火红。“还是有些光亮的,你想在看一会儿再走。”你是这么想的。但当你再次低头时,最后一点亮光也没了。


        “小姑娘,又来看书啊。”熟悉的声音传入耳中,你抬头望向那位挡在窗前的大人。


        “是啊。”你合上书本,望着他。眼中尽是崇拜与敬仰。

“怎么又是关于吾?”


        “我想对大人了解更多。”说到这儿,你脸上浮现自信的微笑,但很快又消失。你的头抚摸着手里那本不知何人所写的《逢魔传记》,喃喃自语:“要是Woz可能把他手中的《逢魔降临历》借给我就好了。”


        “哈哈哈,看书多没意思。为什么不直接回到过去,亲眼见证吾是如何成王的呢?”


        “可以吗?”你用真诚的眼睛望着逢魔。


         “当然。”


        2068年x月x日,登上时间魔神机前往那个你所不知道的过去。


        你按照逢魔大人的指引,找到朝九晚五堂。你站在门前深吸一口气,然后上前响门铃。门的那一侧传来急促的跑步声,好像还撞到了什么东西,看来开门的人很着急啊。


        朝九晚五堂的门被打开了,一个眉目清秀的少年站在你的面前。


        看见他的一瞬间,你的心开始快速跳动,是一见钟情,是心动的感觉 。


       你礼貌的鞠了一躬,问道:“你好,请问常磐庄吾先生在吗?”


        “你好,”少年听到你这样问他,笑了笑。迷人的眼睛里充满了温柔。“我就是常磐庄吾,我在这里等候小星多时了。”


        少年又笑了。

“听说你是我来自2068的女友,我们交往吧!”











【原自己的自戏现改文】

评论(8)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