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沙子

大家都和和气气的,拒绝没事找事,咱也绝不挑事。

【来打x你】一句告白

来打x你

来打乙女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东大妈。



【飞电或人】


到底谁是最喜欢x小姐的人呢?一定是我飞电或人社长!



【伊滋】


拜托了,请成为伊滋的社长吧。



【天津垓】


“我喜欢你”这件事的概率,可以确定是1000%。



【常磐庄吾】


我的梦想是成为王。那么,你愿不愿意做我的王妃呢?



【明光院芸津】


想看一看我所拯救的2068吗?拉紧我的手,别松开。



【沃兹】


书上说,你会爱上我。不信?那我们可以试一试。



【桐生战兔】


我们相爱的法则已经确定了。



【宝生永梦】


你喜欢游戏吗?我们可以一起玩!别担心会输,看我一命通关!



【镜飞彩】


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在一起。就算有,我也会把它切断。



【檀黎斗】


来感受神的爱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家大我】


以可爱为枪,八倍镜定情,击中妹妹的心脏。







(最后两个请勿当真!!!!!)

评论(5)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